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叙事作文 > 记忆中的成功之路_1000字

记忆中的成功之路_1000字

2012-03-2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因为成功,让自己百折不挠;因为成功,让自己更加坚强。可在这成功的背后,不知克服了多少坎坷。

  记得有一年暑假,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登山。我们来到山脚,向上仰望,“啊——!这么高”我心里有些害怕,于是忍不住大叫道。爸爸妈妈说:“这点儿困难算不了什么,只要你有勇气,你够坚强,再大的困难也是小菜一碟。”爸爸妈妈的话让我受到鼓舞,于是我鼓足了勇气,一个劲儿地往山上爬去。没想到山路崎岖坎坷,再加上湿滑,路很不好走。虽然我走很小心,可还是摔倒了不少,但每次我摔倒后,我都会以百折不挠的精神站起来继续往前走下去。

  就我经过无数次的摔倒后,眼前又出现了一个一眼望不到头的陡坡。我心里很害怕,心想:“我到底走,还是不走呢?”正在我进退两难时,突然,我耳边想起刚上山时妈妈爸爸鼓励我的话:“只要你有勇气,你够坚强,再大的困难也是小菜一碟。”我又鼓足了勇气向前爬。爬到一半,我都快没力气了,我气喘吁吁,连呼吸都比较难了。我心想:“虽然我付出了体力,但是我成功了。我克服了这么大的困难,我真棒!”

  休息片刻,我又站了起来,但我的脚像被扎了针似的,我很好奇,想了想:“是不是掉了几个玻璃渣子到鞋里?”我小心翼翼地将鞋脱下,看见鞋里并没有什么东西,于是看了看脚,不看不知道,一看吓一跳。我的脚令我大吃一惊,原来脚上有两个又大又红的水泡。我不忍心看,心里想:“这下惨了,我现在向前的话,脚会越来越疼;向后的话,可以下山治疗。”正当我打算下山时,脑海里突然浮现出密码曾告诉我的话;‘孩子,你要牢记,做任何一件事,我们都不能半途而废,只有坚强不屈,有一颗勇于坚持的心,我们就一定能把事做好!”我突然愣了一下,心里觉得妈妈说得很对。于是,再次鼓足了勇气,向山上爬去。

  我举步维艰,每上个台阶都需要九牛二虎之力。我时不时扶着栏杆休息一会儿,每次休息一次,我都会在心里暗暗告诉自己:“加油!我已经离终点更近一步啦,绝对不能够放弃!”所以,就是这样一句话;是它,激发了我的斗志;是它,让我坚持不懈;是它让我看到了成功的希望。就这样,在经历了许多磨难、走过了无数坎坷后,我终于爬上了山顶,终于站在了胜利的最高峰。

  我的目光瞬间被点亮,我为自己而感到自豪,看那太阳发出的灿烂光芒和山下连绵起伏的山丘,心里充满了说不出的激动!

  在战胜了这些重重磨难后,我深刻体会到:只要你做事百折不挠,意志坚强,你就会成功!

 

    一中初一:追风少年008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