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叙事作文 > 那一刻,我的世界春暖花开_750字

那一刻,我的世界春暖花开_750字

2012-03-2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还记的那个冬日,北风呼呼的刮着,像头大雄狮发出惊天般的怒吼。我躲在卧室里,侧耳听着,身子不时抖动几下。

  看着窗外,那好似不见天日的阴暗重重悬挂在我的心头。屋子里好冷清,只听见钟表“滴滴答答”的声音。母亲病了,躺在客厅的沙发上,闭着眼,皱纹丝丝挂在脸上。我打开卧室的电视机,准备轻松一下……有趣的动画片仿佛带走了我内心的忧愁,我脸上荡起一丝丝微笑,并不时地传出几声笑声。这时,声音好像传到了母亲的耳朵里,只听她用柔弱、细微的声音说:“别看太长时间啊!小心累坏眼睛……”

  我从鼻子里发出“哼”的一声,继续看我的动画片,心里却一句又一句的埋怨母亲。动画片仿佛又把我带入另一个世界,房间里不时传出我哈哈大笑的声音。我若有若无的听见“唉”的一声。接下来,屋门被我重重的关上了。

  我卧在床上,心里一肚子怨气……

  就在这时候,电视屏幕上出现了幽深﹑静寂的一面:一个老人,孤独的坐在沙发上。整个房间显得昏暗狭小,幽暗的灯光照在老人的脸上,所有历经的沧桑都现了出来。而在另一个房间里,儿女们正在嬉戏玩乐,音乐发出的声音与笑声融在一起。屏幕又转回那个昏暗的房间。接着,屏幕上方出现了几个白白的大字:关爱老人,你……做到了么?

  我愣住了。外面还是那样的黑,脑海里现出母亲的身影……

  我悄悄打开房门来到客厅,发现母亲正在呆呆的望着天花板。我叫了一声:“妈!”母亲回过神儿来望着我。“你给我讲故事吧?”我拿给母亲一杯温水并坐在她身边,只听她说:“好啊!”

  寂静的小屋,母亲给我说着一些趣事儿,我笑了,她也笑了。那才是真正的笑,温暖的笑,美丽的笑。

  那一刻,我的世界春暖花开……

 

    济南市双语学校初一:赵海洋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