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写景作文 > 等到桃花烂漫时,她在丛中笑_900字

等到桃花烂漫时,她在丛中笑_900字

2012-03-2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三月,是一个美丽的季节。

  三月,是一个花香的季节。

  三月,是一个感动的季节。

  报着一丝喜悦的心情,我们去了桃花乡。

  那天,是温暖的。春风轻轻的吹着,抚摸着我们的脸庞,那么的轻柔,那么的舒服,让人感到惬意。而,看桃花的人似乎也不少,我们在人挨着人的人群中,“艰难”的走着。人们滴下一颗颗汗,就像是下了一阵热乎乎的雨,人们挥一下手,就像是一片天。而在这种环境中,我们却还有着一种闲情逸致来欣赏桃花的美。

  初到桃花山下,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一大片的粉红的花朵中夹入绿绿的叶子,让人地心里感到舒服。我们开始往三上爬,在爬的时候,我们看到了许多的桃花,那些桃花长得“甜美可人”,让人看了,心里又不禁的产生了一股疼惜、怜香惜玉之情。

  在山底下远远的望去,在最高的山顶上,似乎有一个小亭子,听说在那里看桃花,看到的桃花最美丽的。于是,我们打算爬到那里去。

  我们启程了。可是,太阳可别毒辣,似乎想吞噬、打击掉我们想要去看桃花的信心,但是我们当然不会被这点小困难打击。阶梯旁开满了桃花,一朵一朵的,艳丽而不妖,那苍古青翠的枝干,显得特别的有力。我们顶着太阳,一步一步的爬着,为什么此刻的阶梯显得如此的长呢?似乎怎么也走不完,此时,水已经喝完了,我的嗓子痛得发哑,此刻要是有水该多好啊!我们爬着爬着,忽然看到了一个小池子,里面的水那么的清澈,把那优雅的桃花倒映在水中。而水面上则飘着几片桃花瓣,似乎是老天特地为我们准备的。于是,我们趴在池子上喝了,刚喝入嘴中,“哇,好清凉啊!”我不由得为这甘甜的水赞叹起来。喝完水,我们便继续爬了起来。

  我们终于要爬上去了。十步,九步,八步……三步,二步,一步。我的脚无力的走进了亭子。我坐在亭子里,往下面望去,真的很美,那些粉红中带一点白色的桃花和紫中带一点红的桃花和在一起,显出一种特别而又让人向往的美。但那种美,却还有另一种含义,因为通过自己的努力,才看到了那么美丽的桃花,好像才觉得桃花显得更美丽了。一丝凉风划过耳边,又吹到了桃花树上,桃花瓣纷纷落下,形成了一种奇观,让我想到了一句诗:“忽如一夜春风来,千树万树梨花开……”

  我靠在亭子的柱子上,发现在桃花烂漫的时候,她在丛中笑……

    营山县云凤实验小学六年级:欧阳鹿冰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