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写景作文 > 原来外面的世界这么美啊_550字

原来外面的世界这么美啊_550字

2012-03-2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这次考试失利,心里很不是滋味。我便出去散散心,以释放自己压抑的心情。

  我走在郊外田野的小径上,抬眼一望,天这么美啊:蓝的清澈,蓝的晶莹,蓝的透明。蔚蓝的天空上挂着几丝白云,还不时掠过几只小鸟。几棵树的树枝丫杈在天空中。远处的山若有若无好像画卷里的一般。

  大片大片绿油油的小麦,铺成一块巨大的绿毯,一望无垠。风姑娘经过这里,它们便拍手,还跳起了优美的舞蹈,以示欢迎。田野里有一些不起眼的野草,虽然现在灰蒙蒙的,但谁干说它们以后不会开除芳香艳丽的花朵?

  湖水已经解脱了寒冷的禁锢,太阳公公慷慨解囊,把阳光大把大把的撒向世界,想快点唤醒万物,让这世界重现生机。湖面上泛起了点点破碎似的金灿。生性顽皮的小溪小河更待不住了,一秒钟都呆不下了,它们挣开冬妈妈的怀抱,弹着琴,唱着歌,欢快的向前奔流着,奔流着。

  春天来了。

  你们知道春为什么这么美吗?这种美,是她用一冬所承受的艰苦换来的。冬之寒冷孕育着春之温暖,冬之朴素孕育着春之多彩,世界上一切光彩事物的背后,都有着与之相反的一面。

  人生不正是如此吗?只要肯付出努力,经受住重重考验,定能迎来美丽的春天,那个只属于你自己的春天。

  顿时,我对自己充满了信心,更加坚定的往前方走着,走着……

 

    山东省莱西市院上镇中心中学六年级:姜晓凡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