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写景作文 > 春之恋 天之美_800字

春之恋 天之美_800字

2012-03-2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“好雨知时节;春眠不觉晓……”这些都是着名的诗人为歌颂春天的美而冥思苦想的写出来的,我虽然不知道这些诗人用了多少时间,但是我能想象他们是多么的喜欢春天。我也是很喜欢春天,因为春天的风景非常美丽比如:粉红色的桃花;绿油油的青草;黄茫茫的油菜花;火辣辣的海棠花……下面我给大家讲诉我的短暂的生日但是我觉得自己很幸福:

  这是一天清晨,乳白色的雾气迷迷蒙蒙,镇外的溪水传来淙淙的响声。小院的桃树上开满了繁星一样的桃花,粉红的、浅绿的和桃树杂凑在一起,真想一只只彩色的喇叭,花瓣上闪着几颗晶莹的露珠。枣树上画眉和黄莺对唱,声音清脆、婉转……“吱呀”我高兴的的走出房门准备在欣赏一会儿美丽的风景,刹那间,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我的眼睛里,仔细一看是妈妈,妈妈用喜悦的脸颊“迎接”我,我很好奇为什么妈妈平时那么凶今天对我这么好?

  “智鑫!妈妈今天带你去玩!”

  “好呀!可是你为什么要突然带我去玩呢?”

  “小笨蛋,你不知道今天是你的生日呀?”

  “呀!我真是个小笨蛋,连自己的生日都忘了,呵呵!”

  今天的妈妈是最美丽的妈妈,虽然她穿的很简朴,但是她重来都没有忘记过我的生日,这一天,我很幸福。我们来到了家乡最着名的桃花乡,这里的桃花数不胜数真是“千朵万朵压枝低”,这里的桃花山一片一片的,整个这里都被桃花染成了粉红色的“仙地”,闻闻这里的空气,简直是我闻过的“香水”里最好闻的,自然界真美好,如果你来到了这里一定会很高兴,会把那些不高兴的事情全部忘掉。再见了春天,再见了!美妙的自然界!

  最后,在向大家说一句:

  “春天就像一个旅者,她漂泊四方,插下春的种子,传播春的讯息,唤醒冬眠的动物,踏破河床的厚冰,并用她那灼热的情感,融化了大地的冬雪。春天真的很奇妙我们要好好珍惜。真是‘春之恋天之美’。”

 

    四川省简阳市石盘镇中心小学六年级:郑智鑫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