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写景作文 > 落叶是秋天的蝴蝶_550字

落叶是秋天的蝴蝶_550字

2012-03-2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秋天,树上绿色的叶子慢慢变成金黄色,少了春天鸟语花香的高贵,雅致。望着漫天飞舞的树叶,我的头脑里常会冒出一个念头,总想在这个秋天增添一丝丝高贵的气息。

  一些树叶掉到了地上,漫无边际的大地被着金黄的叶子所覆盖。我仿佛看到了一个被金色笼罩的世界。

  有时候,树叶被一阵风吹到半空中的时候,我仿佛看到了一群蝴蝶在空中飞来飞去,他们会在一瞬间装扮一片草地,一个被孩子们称为“金色乐园”的地方。有时落到地上,有时落在草丛中。和一些生灵们玩着躲猫猫。

  每当看到树上的叶子从绿变到黄,看到被微风吹落下来,我就会停下来,细细观看着一片树叶从树上落下来,再变成金黄的那一瞬间,有多么美丽。秋天在这些树叶的陪伴下,是那么美丽,那么优雅,那么高贵。有了叶子的秋天没有了单调的气息,有时,树叶被风吹下来,落到了世界的每个角落,像是一群蝴蝶飞舞着,有时,一群树叶在空中飘荡起来,像是跳着舞蹈的蝴蝶,想得格外生动。

  漫天飞舞的树叶比真实的蝴蝶还要美丽,你见过跳着旋转而优雅的舞蹈么?你加过会在大地和天空之间漂浮的蝴蝶么?你见过在金黄的帷幕中练着优雅而美丽的舞姿的蝴蝶吗?正是树叶创造了秋天优雅而高贵的气息的场景。

  我想,秋天一定会感谢那高贵的树叶,绿油油的充满生机的树叶,穿着金色衣裳跳舞的树叶,一片永不泯灭的树叶。

 

    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育花路小学六年级:张颖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