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书信 > 寸草春晖_650字

寸草春晖_650字

2012-03-2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亲爱的妈妈:

  您好!

  古人云“谁言寸草心,报得三春晖。”这早已是人尽皆知的名句了。五千多年流传下来的歌颂母爱的名句数不胜数,但真正让人铭记在心的却仅有此句。这究竟是为何?其实只要用心品味不难发现,此句仅用了短短十字,却把天下母亲那默默无闻的母爱诠释的淋漓尽致,让人瞬间感悟到母爱的真谛。学会付出,感恩。但幼时的我曾经无数次的大声朗读这两句诗,却从未用心去感受,去聆听您那深沉的母爱。

  时光如水,再回首,十四年的光阴已悄无声息的从身边缓缓流过。身边的每件事物似乎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,但您那细腻如水的母爱与无微不至的关怀却亘古不变。您总是默默守在我的身后为我遮风挡雨,照亮我成长的道路。

  还记得小时候的我讨厌蔬菜,您便细心地把菜切成细小的碎末,再悄悄地藏进我的面中;还记得小时候的我夏天总睡不着觉,在床上翻来覆去的打着滚,这时您总是拿着一把旧式的蒲扇在我的面前轻轻的摇啊摇,直到我睡熟您还不肯停下生怕我觉得热;还记得小时候的我不爱学习,上课总是走神,您知道后并没有责备我,而是每天当我放学归来时,您总是拖着疲倦的身体陪我挑灯夜读。

  您一个细微的动作,一个温暖的眼神……都能让我从中发现那母爱的串串踪迹。您的爱像一双隐形的翅膀,带着我领略一道道人生的风景线;您的爱像那柔和的缕缕春晖照耀着漫山遍野的青青嫩草。您用自身的光辉照耀着我。而我虽然只是一颗“小草”,但我会尽我所能努力的生长着,来回报您那春晖般的母爱,让你领略人生的夕阳红!

  此致

  敬礼

  爱您的女儿:xxx2012年x月x日

 

    东街逸夫小学六年级:孙瑞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