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书信 > 感恩老师_650字

感恩老师_650字

2012-03-2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尊敬的高老师:

  您好!是您带领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;是您让我们懂得人生中的大道理;是您把自己毕生的精力都献给我们。我们一定会毫不犹豫的对您说:“您辛苦了!”

  啊!高老师,您作为我们的班主任没有丝毫的怨言。我们班是住读班,所以要处理的事情比较多。但是您不仅仅没有被这些琐事烦住,却总爱和同学们聊天,使您成为了我们真心的朋友。

  啊!高老师,您为了让我们班成绩有所提高。想尽所有的办法,让我们对学习产生了无穷的兴趣。您犹如辛勤的园丁,浇灌着我们幼小的心灵;您犹如一支蜡烛,燃烧着自己,照亮了我们;您犹如……

  啊!高老师,粉笔染白了您的头发;作业熬红了您的双眼。您的眼角又增添了几丝皱纹,您的双手布满了老茧,您的脸上刻满了岁月的痕迹。您对我们的爱和情深似大海,高如蓝天。

  在这桃李芬芳的春季,我们将走出母校,踏入中学这未知的大门。在这学期中,我们学习任务重,时间紧,作业多。我们无精打采,但您仍旧毫无怨言,认真批改作业,激发我们对课堂的激情。

  啊!高老师,您没有常人所赞美的那种甜蜜的微笑,也没有大家所欣赏的那种柔情的细语。可在我心里,您的每一个动作。每一句话语都传递着爱的暖流。高老师,您的这份特别的关爱,一定会在我心中酿出香醇的心灵之泉。

  高老师啊,您是真正的园丁!您的生命,因耕耘而芬芳,因开拓而闪亮,因奉献而充实,我想真诚地说:“高老师,谢谢您!祝您:工作顺利!身体健康!事事顺心!”

  此致

  敬礼!

  您的学生:高露

  2012年3月4日

 

    聚源小学六年级:1471038334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