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写人作文 > 爸爸的微笑_900字

爸爸的微笑_900字

2012-03-2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那时我还是一个四年级学生,不懂学习的意义,爸爸天天早去晚归的,只是在平常督促我几句,这样我就慢慢养成了不爱学习的习惯。

  寒假到了,对我来说无疑是进入了自由的天堂,整天的玩,作业早已抛在脑后。一转眼一个假期就要过去了,开学前一天,爸爸问我:“儿子,作业写的怎么样了啊?”“都写完了!”我大声喊道,其实跟没就连一半都没写,本来想今天通宵写的,我想先糊弄过去,晚上再偷着补。我偷着瞄了爸爸一眼,他好像一下看穿了我的心思。“给爸爸看看!”我的心里咯噔一下,“哦……”我说道,作业拿出来后我爸看到一半,脸色瞬间变了,不过他还是接着翻作业,只是不说话罢了,每翻一页,我都想象出来翻完后爸爸脸气的通红,不停的说我,可能还会打我!一想到这,额头上的汗就不停往下流。奇怪的是,他翻完作业没有骂我,而是直接把作业丢到火炉里,冷冷的回头,比雨天还要冰冷的丢下一句:别上了,就在家玩吧,唉~你这孩子!就走掉了。

  不知为什么,一向不懂事的我,先是想到了爸爸看到我没完成作业还撒谎的心情,接着想到了之前没完成作业被老师骂的情景,还有不完成作业和骗人不以为然的心情,觉得自己太不懂事了,根本不配做学生,到了天黑,爸爸才回来,我说:“我错了,不应该不完成作业,还骗你,我以后一定改,一定好好学习!”说完,我爸没说话,我看了他半天,见他不理我,就走了。我心想:完了!我爸爸以后要是不理我了怎么办啊!

  没想到第二天我爸爸下班的时候,竟然对我说:“昨天你确实不该那样,爸爸相信你能改,别辜负了大人对你的期望!”“恩!”我笑着说道。爸爸给了我一张温暖的笑脸和充满希望的眼神!那一刹我的心充满了父亲的微笑……

  我没有李白似的刻苦心,当然这一个微笑起不到像李白一下子决定终身的作用,但是爸爸给我的微笑,还有老师给我的宽容和机会……在我的心底不停的起到激励的作用,现在我已经六年级了,我决心绝对不是三分热,老师,父母,同学……一个个微笑像座右铭一样刻在我心底,在以后的日子中,我一定不辜负他们对我的微笑!

 

    六年级六年级:1361670890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