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想象作文 > 献给小天狼星?布莱克(七)_800字

献给小天狼星?布莱克(七)_800字

2012-03-2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四.

  今天早上西黎下楼吃早饭时,猫头鹰们刚好送来了报纸和信件刊物。西黎在众多猫头鹰中看到了海蒂斯。她刚坐下,海蒂斯就准确的把包裹扔下。发现家里给她寄了一封信——

  亲爱的女儿:

  家里一切都好,你别担心。你哥哥的抓伤已经好得差不多了。他说他很想你。爸爸也很好,不过他最近突然喜欢吃生牛蹄,几乎每顿都要吃。所以我不得不去麻瓜市场给他买牛蹄。似乎每次我去他们都很高兴,因为我几乎把那里买空了。有时也会给你哥哥和帕克买一些鲜牛肉,你哥哥他已经会用魔杖烤肉了。但时好时坏,有次差点烧掉你爸爸的皮包。他很生气,教训他一顿后还开玩笑的说再有满月就变成狼人咬他。

  我给你寄了包你爱吃的甘草蜂蜜馅饼和橙汁奶油布丁。上周你的叔叔比克被毒蛇咬了,现在正在圣芒戈疗伤(我告诉过他,别听那些麻瓜的话。他最近迷恋上了麻瓜钱币,有人说蛇毒可以赚钱。我看都是不可能的)圣诞节我们打算带一起去看看他。但是抱歉,不能带你去。因为医生说他有可能会像蛇一样喷射致命毒液。所以圣诞节你能不能自己呆在学校?我听说薇歆的父母要出差,她也要在霍格沃茨过圣诞。你们可以一起作伴。

  请尽快用猫头鹰回信,希望你一切都好。

  爱你。

  妈妈

  她拆开另一个包裹,里面有满满一袋子馅饼和布丁。西黎抽出羽毛笔,在一张羊皮纸上写道:

  亲爱的妈妈

  我会留在霍格沃茨。你们放心吧。代我向比尔叔叔问好。最近学校没有什么特别的大事。我又交了几个新朋友——小天狼星·布莱克,詹姆·波特,莱姆斯·卢平和小矮星彼得。我们相处的很好,而且莱姆斯也是狼人,小天狼星他们也是为了在满月的时候陪他学会了阿格尼马斯。我跟他们相处的非常好。希望帕克也健康,不过我还是希望他能改掉在满月学狼叫的习惯,毕竟他是一只狗。

  祝顺利

  西黎

  她把信绑在了海蒂斯脚上,海蒂斯拍拍翅膀,亲昵的啄了她的手指一下,哗哗的飞走了。西黎注视她离开了屋顶,才又拆开了其他包裹。这时候薇歆也从寝室里出来了。薇歆什么都好,就是喜欢睡觉,一觉睡到自然醒。以前西黎还把她硬拖起来吃早饭,现在西黎现在也不叫她了。(待续)

 

    济南育英中学六年级:李良琪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