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可爱的小多_600字

可爱的小多_600字

2012-03-2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又看到它了。

  每天放学,我都会看到一只三色猫蹲在楼下,这似乎是一只家猫,当我走向它时并不害怕,并且蹲在我的脚边乖巧地蹭着裤腿,摸一下它的身子,好滑好厚的毛呀,感觉毛绒绒的,就像一只可爱的毛绒玩具。

  这么可爱的猫咪怎么会被主人遗弃呢?真搞不懂。

  不过,每天我也可以去看这只小猫。那天,是我第一次仔细观察它:水灵灵的、大大的绿眼睛,转动十分灵活的耳朵,长长的、硬硬的胡须……多可爱的小猫呀,到现在我一直还不知道它叫什么,不如给它起一个名字吧!

  可爱的猫一定要取一个可爱的名字,可是我绞尽脑汁也想不起叫什么名字好,总找不到适合它的名字,看来当初想给它起名是多余的事情,多余?不如就叫它“小多”吧!这个名字又可爱,又有:“来历”,真是太适合它了。

  “小多”我一边抚摸它,一边说:“以后你就叫这个名字了,你一定要喜欢哦!”小多也抬起了头,叫了两声,仿佛在答应我。

  以后的每天,我都担心小多的安全,一有时间就去看它,摸一摸它的毛就可以换来一天的安心。下雨天,我会淋着雨跑去看它,看着它津津有味地吃猫粮,也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。每次去看它,它总是那么可爱乖巧,在我的身体绕来绕去,当我给它挠痒时,它就像一个听话的小孩子一样趴在地上,眯上眼享受,那样子真是可爱极了。

  有一天,当它向我跑过来时,我终于明白,原来我已经拥有了一个动物朋友。

 

    青园街小学六年级:天添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