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第一次学游泳_900字

第一次学游泳_900字

2012-03-2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是一只标准的旱鸭子。每次老爸拉我下水学游泳的时候,我都以各种理由推脱、逃避。我可不想尝受那呛水的味道,还有飘浮不定,不一定何时就要沉下去的惊险。

  这不,老妈去年暑假不知又怎么了,非让我去学游泳。我当然是百般的不情愿。我用尽各种方法来抵抗,可道高一尺,魔高一丈。老妈竟然偷着给我报了名。我心里那叫一个“恨”啊。可不去又不行,迫于老妈的“淫威”,我只好硬着头皮去了。

  终于到了这苦难降临的一天——今天该去学游泳了。一路上,我愁眉苦脸,想:“教练会不会很凶?”“我能不能学好?”突然,一个更恐怖的念头闪过:“我会不会淹死啊?!老天,不要啊!”这个恐怖的念头一直挥之不去,一直伴随我进了游泳池。

  等我们进去的时候,教练早已在那里等候了,见我们来了,便板起面孔,严厉的对我们说:“男女生站成两队,然后坐下,跟我学收翻、蹬夹。现在这里练,学会之后,再到水里练。学不好罚一百个蹲起!”最后这一句话太有震撼力了。我们一听,全都乖乖的学起了收翻、蹬夹。说起来简单,可做起来难啊。等做完后,我的小腿肚又酸又痛。可冷酷的教练完全不理解我们,又让我们在水里练。

  好不容易熬到了下课,我们像一群欢快的鱼,开心的玩起了水仗。可玩的时间总是那么少,不知不觉中就过去了,又上课了。这次学的是换气,我深吸一口气,把头插向水里,然后再抬起,再插进去。反复做几次,我便学会了。

  在以后的几天里,我学的还不错。而且我惊讶的发现,原本讨厌学游泳的我,竟慢慢喜欢上了游泳,也没有以前那么反感了。

  教练恐怖的声音响起:“今天我们在深水区练习游泳。一个个来,谁也别想逃!”我们听了,都心惊胆颤的望了望那深深的水,倒吸一口凉气。更倒霉的是,教练第一个就让我去。我怀着“风萧萧兮易水寒,壮士一去不复返”的心理战战兢兢的下了水,深吸一口气,向前游去。可能是紧张的原因吧,我的手脚又配合不起来了,扑腾了几下又站在了那里。我感觉到教练狼一样的眼睛正在瞅着我,我不禁一阵发冷,不敢多想,马上又游起来,还好后面比较顺利,没出现什么差错,我心里的一块大石头可算落了地。

  通过这次学游泳,我明白了一个道理:其实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情是你办不到的,只要你可以突破、可以坚持。就一定会有所成功,有所收获!

 

    沂水县沂水镇中心小学六年级:赵佳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