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话题作文 > 微笑_900字

微笑_900字

2012-03-2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角落边的一张课桌,一本被撕毁的书,一支被咬得零七八碎的铅笔,这些痕迹,让我想起了她,想起了她的微笑。她只是个平凡的傻子,却在我的心里留下了永不磨灭的印象,只因她的一笑,唤醒了我。她的笑,像一个个脚印,每一步都印在我的心上,像一片片落叶,化成肥料,呵护着我心灵里的小树苗。

  那是一个鸟语花香的春天,一个傻女孩不知不觉地走进了我的生活,也是因为遇见了她,才让我学会了微笑,让我明白了微笑到底是什么。

  在班级里,面对同学们的嘲笑与打骂,她没有悖然大怒,只是龇牙一笑,在别人看来,这是傻笑,是痴痴的笑,但在她笑的那瞬间,我猛然地发现这笑里好似藏着些什么,我努力的在我脑海里寻找,终于想到了某个字眼,这里面藏着的是宽容。这是宽容的笑,是天使般的笑。宽容别人,也就是宽容我们自己。其实,多一点对别人的宽容,就会使我们生命多一点空间。其实,宽容永远都是一片晴天。我想,他的心里一定有着一片晴朗的天空。不知什么原因,她离开了学校。虽然她是个傻子,但我对她,还是有点怀念的。

  两年后的今天,当我以为再也不能与她相见时,我又发现了她的身影。每当我们下楼去做操时,我总能看到学校围栏外一个熟悉的身影。啊!是她,我的心里好激动,但又不敢表现出来。为什么她总站在外面静静地看着我们呢?从她的眼神中我看带了她想回到学校的渴望之情,虽然学校里的人都嘲笑她,但这里也留着她许多美好的回忆。当我再次与她面对面相遇时,我不禁脱口叫出了她的名字,她没有回复,或许我已经从她的记忆中消失了,但她却送给了我一个微笑。啊!这微笑好灿烂,没有带着一丝虚伪的假笑,这是真正的笑,发自内心的笑。我一直把它珍藏着,珍藏在了我的心里,永远不会弄丢,永远不会……

  微笑,是春天的细雨,轻轻地抚慰人们低落的心灵;微笑,是夏天的花香,让人一闻便觉得心旷神怡;微笑,是秋天丰收的果实,那浓浓的果香,让人们得到满足感;微笑,是冬天的一束阳光,让那些孤独的人感到心灵的藉慰。学会微笑,无论什么人,经过什么失败,受过什么委屈,都不要哭泣,要一笑而过,永远选择往前看。

 

    广东东莞龙光学校六年级:邱琦淼的故事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