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陪伴的作文 > [PK赛]关于陪伴的作文:陪伴_450字

[PK赛]关于陪伴的作文:陪伴_450字

2012-03-2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的人生,在风风雨雨的陪伴下,一起走到现在。

  我太爱这风雨了,用尽我一生所有的力量在追逐他们。有时候,被拌倒在底;有时候,满声伤痕;有时候,力尽皮竭;有时候……

  尽管,我总跟在他们的背后,但我的脚步已洒满尘埃。用我那满是茧的手,向他们做最后那无声的挽留——我需要陪伴。

  往日的岁月。

  在同学们欢笑地陪伴下踏上高中的旅途;

  在父母温暖地陪伴下迎接希望的春天;

  在老师亲切地陪伴下向我心灵的温暖飞去;

  ……

  我的岁月如流水,一去不回头。但却充满星光和妩媚,向着天空的云、月亮和星星讲述我岁月的流程。在他们的陪伴下,一起流到尽头。

  我的心儿永远向着未来,在无数风雨的陪伴下再踏往新的旅程。也许有一天,我会闪闪发亮,但我的心也是向着他们,向着他们那耀眼的未来。

  我的爱不会流失,用我唯一的努力向着美丽的花朵打一声招呼。活儿也会慢慢转过头来,亲切地告诉我:“你永远都是胜者!”

  风雨萧萧,前程也无法预料。

  让陪伴你的,一起在前程咏歌。

  前程依旧不新……

    惠来慈云实验中学初三:陈俊荣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