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我学会了什么作文 > [PK赛]关于我学会了__的作文:那一次,我学会了理解_400字

[PK赛]关于我学会了__的作文:那一次,我学会了理解_400字

2012-03-2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当你的好朋友做出了让你讨厌的事情时,你可能会越来越讨厌他,甚至不理他。可是,你有没有想到,说不定它有什么苦衷,迫使他不得不这么做。

  那一天,阳光明媚,温暖的阳光普照着大地,花儿在阳光下显得那么婀娜多姿;小草在阳光下伸懒腰,显得格外清爽。我和智伟约好到师院打篮球,可是,我在师院等了1小时,也不见他来,到了11点,仍然不见他来,我只好回去了。

  我到家里,心中充满怨恨:说话不算话!哼!第二天,智伟来到我家,对我说:“桂棋,我……”“你不用找借口,你昨天不想来就直说嘛,用不着这样,我不想看到你。你走!”我火冒三丈,把智伟赶了出去。

  可是,过后,我又想:智伟这样的人是不可能失约的,肯定有什么事,那天我看他脸色苍白,可能是生病了!我怎么不问个明白,怎么可以这样糊涂!我应该理解他呀!我要向他认错!

  说干就干,我来到智伟家,向他认错,从此,我们有变成了好朋友。

  那一次,我学会了理解。


 

    福建省东铺头中心小学五年级:黄桂棋

关于我学会了的作文汇总
  我学会了自行车   我学会了洗碗筷
  我学会了包饺子   我学会了骑自行车
  我学会了溜冰   我学会了洗碗
  我学会了放风筝   我学会了洗袜子
  我学会了包饺子   我学会了做糖醋蒜泥
  我学会了制作望远镜   我学会了做凉拌黄瓜
  我学会了写儿歌   我学会了自主学习
  我学会了做清明果   那一次,我学会了理解
  我学会了做荷包蛋   我学会了做冰箱贴
  我学会了观察   我学会了勇敢
查看更多相关文章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