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每月征文 > 三月有奖征文:“另类”的春天_600字

三月有奖征文:“另类”的春天_600字

2012-03-2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

  春天,是万物复苏的季节。她的到来使大地焕然一新。但是,今年的春天真够“另类”的,她不仅“另类”而且还有点“变态”。

  现在已是三月下旬,春天早已到来。但是,热情的春姑娘竟要请了雪姑娘和霜先生来做客,这却是我们意料之外的事。早晨起来就看见霜先生在晨练,着实下了一跳。而前几天下的雪更是让我“一蹦登天”。当我从天上落下时想到:这时候不应该下雪啊!

  往年的这个时候,树木一张出了新芽。可今年,不仅绿叶的没有,就连去年的叶子也没有落光,不仅叶子没有落光,有的地方竟还有冰!这个姓春的真不像话,他不让植物生长不让温度升高也就算了,他闲着没事干竟然放蚊子!毫无防备的我毫无防备的没关门,意使我几天没睡好觉,可怜我的双眼长出了两个“镜框”

  难道春姑娘生病了?在冬天时全球降温,天气异常,难道春天也会大降温?

  当我在几天前看天气预报时,看到淄博小雪时,我晕倒。半个多小时后醒来,看到了《新闻联播》后两分钟,我又晕倒。当早上醒来没看见下雪,就高高兴兴地上学了。当一下课看到窗外真的下雪时,我抢了的希望我晕倒!是春姑娘的恶作剧还是冬大妈不想走了?

  今年的春天天气异常,虽然冷,但有好处,天气一冷,蚊子不就冻死啦?这真是这个春天听到的最好的消息。

  天气异常,与人类有木有关系呢?全球的温室气体使两极冰川融化,从而使其大量吸收能量,最终使全球大降温,天气异常。

  这真是:

  另类春天在山东,另类天气各不同。

  另类天气何缘由,皆有人类无意成。

    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南郊镇中学初三:锦瑟木兰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