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每月征文 > 三月有奖征文:校园的春天_650字

三月有奖征文:校园的春天_650字

2012-03-2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春天像一只温暖的大手,把小溪抚醒了,把山坡抚绿了,把花园抚得五草缤纷了……最后这只温暖的大手来到我们的校园“唰唰唰”,为我们的校园增添了许多颜色。

  上操场一片绚丽。迎春花吹响喇叭,玫瑰花红得胜火,桃红粉得似霞,月季花白得如玉。它们竞相开放,有的花蕾满枝,有的含苞初绽,有的昂首怒放。一阵阵的迷人的花香引来了许许多多的蜜蜂蝴蝶,它们在花丛中上下翻飞,翩翩起舞。瞧,一群又一群的红领巾围过来了,大家看着花儿指指点点,谈笑风生……这些花儿更自豪了,朵朵都在争奇斗艳,同学们也更开心了,跑啊,跳啊!笑声弥漫了整个上操场……

  下操场上充满生机。四周都是一片绿色,棵棵大树高大强壮,清秀挺拔,好像是想要穿透天空一样;柳树舒展开了黄绿嫩叶的枝条,在微微的春风中轻柔地拂动,时而轻抚在同学们的脸上,时而低头对着地底下喃喃细语;地底下,还有一个个刚刚探出鹅黄色头的草娃娃,它们好奇地探望着这个奇妙的世界,嬉笑着,又使劲挺了挺身子往上挤。那些枝枝叶叶翠色欲滴,迎风招展。同学们在下面唱啊,跳啊!有的和小树比比高矮,有的任柳枝轻轻拂过脸庞,有的蹲下身子寻找躲在深处的小小草。欢呼声,嬉戏声在下操场上空荡漾……

  教室里,老师绘声绘色的讲解,同学们声情并茂的朗读,加上枝头小鸟清脆的鸣叫,奏响了一曲春天的赞歌。

  这就是我们的校园,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。我越看越喜欢,所以我爱春天,更爱校园里的春天。

    云南省昭通市镇雄县第一小学四年级:何东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