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亲情的作文大全 > 关于亲情的作文 > 关于亲情的作文:亲情是那弯弯的背_350字

关于亲情的作文:亲情是那弯弯的背_350字

2012-03-27 来源:作文网整理

  我写完了作业,喧闹一天的城市也静下来了,望着窗外的星斗,我想着一个很重要的问题——亲情是什么?是什么呢?

  这时,门“吱嘎”一声开了,爷爷走了进来,他的脚步轻轻的,我知道,他是怕打扰我学习。只见他弯下腰,替我把要带的作文书和稿纸装进夹子,然后放进了书包。

  望着爷爷那弯弯的后背,让我想起了那一幕。冬日的寒风吹乱了爷爷花白的头发,汗珠从他那刻着深深皱纹的脸上沁出,嘴里还喘着粗气。而他的肩上背着我的书包,书包把他的背压弯了,他的另一只手牵着我的手,吃力地向学校赶去。因交通堵塞耽误了时间,爷爷的脚步是匆忙地,一边走一边还提醒我:“小心,看着脚下。”

  天气虽然寒冷,但他的爱却像一团火使我暖洋洋的。

  抬起头来,爷爷把书包收拾好了,他正要转身离去,我赶忙站起身来对爷爷说:“我来给您捶捶背吧!”说着,我双手握成拳头,有节奏的捶着他弯弯的背。

  我轻轻地捶着,爷爷会心地笑了。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