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一次快乐的旅行_900字

一次快乐的旅行_900字

2012-03-2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假日,海校里,林区深处,一只小蛐蛐,我的美好回忆……

  那天中午,天气炙热得几乎可以让人窒息。我嘟着嘴,抬起头,天真地问:“爸爸,我可以去林区玩一玩吗?”爸爸回答:“好啊,反正这天气也热得慌,林区里倒还凉快点!”“好!”我高兴地山呼万岁,坐上爸爸的摩托车,二话不说,朝着林区出发了。

  沿途,沐浴着阵阵凉风,欣赏着美丽的风景,爸爸径直驶向了林区深处。我下了车,看着这古树参天,浓荫洒地的林区,我不禁发出了感慨:“现在,还有哪里能见到这样壮观的林区啊!”“是啊。”爸爸接道:“现在人哪,为了那些身外之物(指钱财),甚至连命都可以不要了,哪还顾得上这些可怜的树呢?”我听了,心里猛地一惊,仿佛有什么东西轻轻拍了一下我的心脏。我呆呆地站着,许久未动。

  “唧唧唧——唧唧唧——”一阵昆虫的鸣叫声打断了我的思路。我仔细一听,是草丛里的一只蛐蛐在叫。“嘘——”爸爸对我说:“捉蛐蛐是有技巧的,你爸爸小时候可是个捉虫子的专家,还弄死过马蜂呢!”我才懒得听他卖弄这些“丰功伟绩”,只是轻描淡写地说:“那请您帮我捉只蛐蛐吧!”

  “小意思!”爸爸一边说,一边蹑手蹑脚地来到了草丛中。只见他一声不响地蹲下,像一个熟练的狙击手一样,“瞄准”了蛐蛐,两手悄然合拢。看着掌心中的蛐蛐,爸爸得意洋洋地碰了碰它,谁知它竟大声叫唤起来。爸爸生气了,一怒之下掰断了它的双翅。“唧——”那只可怜的小蛐蛐在无力地叫了一声后,不动了,结束了它的“虫生”。爸爸拍了拍手,鼻子里“哼”了一声,不屑一顾地说:“这小虫子,真不经掰,我还没用上十分之一的力气呢,待我再去捉只经掰的!”就这样,爸爸一连“谋杀”了十多条小虫子。有蛐蛐,有蜻蜓,也有蝴蝶。导致草地上“尸横遍野”,犯罪现场“血迹斑斑”。爸爸从中午12点干到了1点,不知“残害”了多少“生灵”。终于,当他捉到第5081只小蛐蛐的时候,那蛐蛐显然知道“前辈”在等着它,所以“在劫难逃”,索性一动也不动,明显是在“等死”。没想到,它竟然逃脱了爸爸的魔爪。爸爸一边将它塞进塑料瓶,嘴里喃喃自语道:“总算有只识相的了。”

  这真是一次快乐的旅行。

 

    自由路小学六年级:5538889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