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我忘不了那个饭盒_800字

我忘不了那个饭盒_800字

2012-03-2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每个人都有过感动,并会把它深深地记在脑海里,永远也不会忘记。我忘不了那个普通的饭盒,忘不了了那份深深的师生情……

  那件事发生在去年,回想起来仍然历历在目,仿佛发生在昨天一般。那天早晨,我像往常一样去上学。到了中午,学校又开始供应营养午餐了,我摸了摸书包,发现饭盒忘带了。我没指望妈妈会送来,因为妈妈感冒在家呢。我静静地坐在椅子上发呆,眼巴巴地看着同学们去吃饭。

  过了一会儿,肚子开始跟我反抗了。开着同学们一个个馋涎欲滴的样子,我的肚子更是不听话了,咕噜咕噜地叫个不停。“算了,还是忍吧,等到回家把三倍都吃回来”。我心想。“咕噜——”唉,肚子真不给面子啊!“小霖,没带饭盒吗?”一个声音在我耳边回荡。等我回过神来一看,李老师不知何时已出现在我面前。“给。”还没等我回答,李老师就把他的饭盒给了我。我感动地看着李老师:“李老师,您也没吃,还是……”“不,我吃过了。”我还没说完,李老师就打断了我。我信以为真地接过饭盒,小心翼翼地拿去舀了饭。我大口大口地吃着,感觉这顿饭格外香甜,洋溢着一股浓浓的师生情,滋润了我的心田。

  吃完饭后,我把饭盒里里外外彻底地清洗了一遍,爱惜地擦拭着饭盒。清洗完毕,我走到老师办公室。门没关,通过缝隙,我隐约李老师正在啃冷馒头(馒头没有冒热腾腾的气,所以看成冷馒头。)我悄悄地走到李老师身后,将饭盒放在了桌子上。还没等老师问我话,我就跑出了办公室。突然,脸颊上滑落了一个湿漉漉的东西,哦,是泪,不知何时,它已经布满了我的脸颊……

  现在,我深深地明白,那个“普通”的饭盒是情,是爱,是李老师浓浓的爱,深深的情。虽然我将要离开母校,和我六年的好朋友分离,但是我永远也忘不了那个洋溢着爱的饭盒,忘不了李老师对我的情和那顿香甜可口的饭……

 

    实验小学六年级:黄麒霖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