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游太姥山_1000字

游太姥山_1000字

2012-03-2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别人都说太姥山很好玩,我却没有机会去好好体会,这个新春终于可以到此一游,我的心里充满了期待。

  来到太姥山,只见这儿绿树成阴、鸟语花香,清新的空气让人一闻便舒畅不已。站在入口处,我抬头一望,只见由4块大石头组成一个奇妙的风景,右边一个“男人”的模样,左边一个“女人”靠在“男人”的胸口,这就叫“夫妻峰”,好神奇啊!“别欣赏啦!上面还有更好看的呢!”爸爸在阶梯上叫我,我连忙跟了上去。

  在拥挤的人群中我们走走停停,突然听到前面有喇叭的声音,妈妈说:“前面有导游,我们也跟他们走吧,顺便也听听讲解。”跟了几步,就见导游拿起喇叭对大家说:“大家请看,前方大石头上卧着一只猫,猫面前有一只老鼠,这就叫‘金猫捉老鼠’。”嘿,还真像,没有导游的解说可能我们还不知道这个呢!跟着大部队的步伐,听导游细心的讲解,我们了解到了更多。由于人太多,不久就跟旅游团分散了。

  又走了一段路,我突然停住了脚步,“一线天,前面就是一线天了,”我大叫。听说这“一线天”是山中的一条裂缝,又窄又陡,我是没问题,可身材偏胖的老妈就难说了。阿姨还笑话百出,劝老妈别过去了,否则会塞道的,在你后面排队那么久的人会被你害死的。听了阿姨的话,我们都笑翻了。老妈还信心十足,深吸一口气,侧着身,在与岩壁经过几番摩擦后,终于通过了第一部分。没想到,更难的还在后头,一块石头被夹在岩壁一米高的地方,这可难为了老妈的肚皮,老妈尽力让自己低一些,看着老妈的滑稽样,我不禁“扑哧”一下笑出了声。

  前方就是“通天洞”,这可击中了我的难点,像我这样的“恐高症患者”还没上去脚都发颤了,上去还不四肢发软?但在新的一年里,我决定挑战自我,上!登上“通天洞”顶峰,看着碧水,眺望着蓝天,在茫茫云海中,我醉了,浑然不觉我已身在高处……

  “风动石!好玩儿!”看着路标,我心想着。来到“风动石景点”只见一块很大的石头立在一块相似中指的石头上,似乎一刮风就会掉下来,但“风动石”在经历了多次台风和暴雨的袭击,依然耸立在那儿,真是一大奇观。

  “风动石”对面一座高大的巨石矗立在山中央,“天柱峰”。我来到观望台,没想到“恐高症”发作了,顿时,我的脸色煞白煞白。

  哎!游玩的时间总是那么短暂。天不一会儿就暗了,走了那么久的险坡陡路,不知老妈是不是瘦了不少呢?呵呵,太姥山真是又好玩又惊险。

 

    安六年级:胡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