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想象作文 > 外星人的来临_1000字

外星人的来临_1000字

2012-03-2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今天是2021年10月30日,不仅外星人要来的日子,也是我的二十岁生日,我真是太兴奋了!

  中国的伟大预言家——言妙妙,预言今天10点30分中国会遭到黑乎乎星球的突然袭击,提醒中国居民注意安全。看到这则新闻,我很担心,认为外星人攻打中国是我造成的。于是,我决定:如果黑乎乎星球真的要来攻打中国,我一定要保护中国,齐心抗战。

  没想到,言妙妙真的预言对了,今天10点30分,黑乎乎星球的首领——邪恶,真的来攻打中国,并且主攻武汉。我心想:这怎么行,我生在武汉长在武汉,一定不能让自己的家园受到破坏。

  武汉的市长正愁着让谁去和邪恶谈判而发愁,当他看见我来了,又高兴又吃惊。他打量着我,穿着一身朴素的学生装,梳着马尾辫,但是他不管怎么看,都不知道我为什么要担当这等大任。但是,他疑惑的脸上又舒展开了,他高兴的问我:“小朋友,你叫什么名字,住在哪里?”我微笑的回答了他,他笑了笑,又说:“如果你这次成功了,我奖励你100万!”要在平时,我早就跳起来了,可是周围这么多名人,我忍住了,只是矜持的笑了一下。

  和市长交谈后,我变跑回了家,带上了武器开始了我与邪恶首领的谈判之旅。

  来到黑乎乎星球,我做到黑色的沙发上,随着一声“邪恶首领驾到”,我便看见了身披黑色长袍,手戴白色手套,脚穿黑色皮靴的邪恶首领。

  邪恶首领见到我,先是一愣,然后笑了笑,冷冷对我说:“中国最近有没有杀害小动物呀?”“嗯,什么意思?”“哼!别装傻,要不是因为中国总是残害动物,我们也不会发起进攻!”虽然我无言以对,但是知道了黑乎乎星球攻击中国的原因,叹了一口气,心想:回去一定要跟市长说清楚。接着,我便把这件事跟邪恶首领说了清楚,并承认错误,邪恶首领笑了笑,并说:“没事,改了就好,我可不希望再看见这样的事,再见。”我低下了红苹果似的头,说:“好”。

  经过了10小时30分钟的飞行,我终于到达了武汉。市长看见了我,非常高兴,说:“黄雪雯,怎么啦!”然后,我把这件事情的经过说了一遍。

  市长听后,惭愧的低下了头,说:“是啊!我们只知道批评别人,并没有检查自己,我一定会跟上级反映的,要求他们提醒人们保护动物,爱护动物。”哎!市长的记性太差了,我的100万啊!呜呜呜呜呜。不过后来,我又一想,就算是1000万,也不能买回成千上万的动物的性命与自由。我的做法是对的!

  市长后来果然跟上级反映了,也提出了爱护动物的条件,上级也接受了。经过了外星人的来临,人们从此更加爱护动物了!

 

    硚口区东方红小学(东区)五年级:黄雪雯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