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散文 > 秋风·落叶·清洁工_450字

秋风·落叶·清洁工_450字

2012-03-2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在一个星期天的早晨,天气很好。我跟往常一样和妈妈一起去晨练。

  路上,铺满了树叶,踩起来“嘎吱嘎吱”地响。一阵秋风浮过,地上又多了一些树叶。俗话说得好呀:对待敌人就要像秋风扫落叶一样,残酷无情!一棵棵树上的一片片都被这一阵阵残酷的秋风“一扫而光”了。远远望去,这些枯黄的树叶倒给这一条路增添了一道奇特的风景。

  我正“嘎吱嘎吱”地踩着落叶时,一位大约五六十多岁的清洁工爷爷,他正挥着大扫帚,全神贯注地清扫着落叶。没过多久,这一片片树叶就被老人堆成了一座“小山”。又过了一会儿,这座“小山”又被爷爷熟练地移到了垃圾车里。他仔细地环视了一下四周,突然向一个花坛的角落走去,因为那儿有几片树叶正在和他玩藏猫猫呢!只见爷爷弯下腰,捡起这几片树叶,好像在说:哈哈,我终于找到你们了!然后,他在一次环视了一下四周,才满意地推着他的垃圾车离开了。现在的这条路变得格外干净、漂亮了!

  我看着爷爷远去的背影,站在那里,好久好久,直到消失在人群之中……

 

    童牛岭小学五年级:839928223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