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状物作文 > 可爱的小狗_1000字

可爱的小狗_1000字

2012-03-2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每次我走在大街上,看到有一些人牵着一只或几只欢蹦乱跳的小狗时,我就很羡慕——如果我也有一条乖巧的小狗和我一起玩该多好啊!所以,回到家里我总是央求妈妈爸爸给我买一条小狗来和我做朋友,但爸爸妈妈不喜欢我养狗,他们说我年龄太小,为了这件事情我苦恼极了。

  有一天晚上我正在学习,爸爸从外地回来并带回来一个大大的箱子。他微笑的看着我,我猜想:爸爸一定给我带回来一个好礼物。我迫不及待的打开箱子。呀!一只黑乎乎的小脑袋从里面钻出来。“啊,原来是一只小黑狗!”我高兴的跳起来。

  我把小黑狗抱起来,发现它长得是那样的漂亮。长长的嘴巴,圆圆的眼睛,亮晶晶的鼻子,胖胖的身体,走起路来摇摇晃晃,尾巴还高高的翘起。它用红红的舌头有好的舔舔我的手,痒痒的,我非常喜欢。爸爸说:“给它起个名字吧!”看着它黑黑的皮毛,像一个可爱的小毛球,就说:“叫它黑黑吧!”它好像听懂了我的话,“旺旺”的冲我叫了起来。爸爸说:“它一天没有吃东西了,给它弄点吃的吧!”妈妈用玉米熬了一锅粥,闻起来香香的。我对黑黑说:“吃饭了!”黑黑跑过来,用鼻子闻了闻,伸出舌头添了添,摇了摇尾巴,大口的吃起来,嘴里还哼哼着。我用手摸了摸它的后背,它摇了摇尾巴,好像对我表示感谢。最后它用舌头把食物添的干干净净,十分可爱。

  每天放学回家,小狗都会在门口接我,写完作业,我就会领着小狗去放风,逐渐的我已经离不开小狗了,我们成了很好的朋友。

  一天奶奶过生日,我们全家去祝贺,把小狗扔在了家里,第二天才回来。回来时,我找了半天,才在门后发现它,抱起它发现它浑身发抖,用一双恐惧的眼睛看着我,我伤心极了。爸爸摸着黑黑的小脑袋说:“孩子,它太小了,需要人细心的照顾,爸爸妈妈每天要上班,你每天要上学,这样时间久了,它会孤独的得抑郁症的,还是送人吧?”我十分不情愿,爸爸妈妈怕我伤心也不再提送人的事情。从那以后,我发现黑黑总是渴望的望着窗外的阳光,然后失落的躲在角落里。渐渐的我明白了,黑黑所要的是奔跑的自由,而不是我自私的把它关在家里。终于有一天我对爸爸说:“爸爸,把黑黑送人吧!”“为什么呢?”爸爸吃惊的看着我。“因为它是我的朋友。”爸爸赞许的拍了拍我的肩膀。后来爸爸把黑黑送到乡下的朋友家。

  现在黑黑已经长成一条威风的大狗了,在乡下快乐地生活着。有一次我去看它,它还高兴的向我摇着尾巴,原来我们还是最好的朋友。

  

    深圳平湖外国语学校五年级:严翠宜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