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写人作文 > 我的老师_250字

我的老师_250字

2012-03-2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的老师中,我最喜欢我的毛老师。她长着一双大眼睛,弯弯的鼻梁下有着一只能说会道的嘴巴。

  毛老师上课管理严厉,下课对我们非常关心,如果有一位同学的作业没有写,毛老师就会对我们说:“作为学生,职责就是完成作业,如果作业没完成,那就不能说是学生了。”老师说过后,同学及时改正。遇到不会的问题老师会不耐烦的一次次将给我们听。

  有一次,我生病了,老师打电话没打通,于是,老师就骑着自行车带我去诊所,医生给我开的药,我喝完,在办室里的休息一下就好了。

  老师,你是蓝天我就是那在天空中自由飞翔的小鸟。你是大树我就是那在大树下受着保护的小花小草。

 

    三街小学五年级:鑫培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