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想象作文 > 假如我会记忆移植大法_650字

假如我会记忆移植大法_650字

2012-03-2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在我们的校园生活中,有过许多次考试。学习好的总能考得很好,可学习不好的免不了受皮肉之苦。我就在这一类里的。

  今天,我们又要小测验,答完我会的题后。我看着卷子发起了呆,心想:这烦人的考试什么时候才能过去呀!我左顾右盼,想向同学们求救,可同学们把试卷盖的都是那么严。我眉头紧皱,心想:这死题怎么那么难?要是我会记忆移植大法我肯定会做。

  话刚落音,我就发现书桌上多了个东西。是个魔术棒!还有一份说明书:本产品是一个魔法棒,它可以让两个人交换记忆,只要把两个移植对象输入进去就可以进行交换,也可以把一个人的记忆复制给另一个人。

  我把老师的名字输入进去,再把我的名字输入进去,然后按下复制键,果然,我感到有很多知识传送到了我的脑子里。我低头一看卷子,哈!小儿科,我三下五除二便把卷子上的题解决了。考试后,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,惊奇地看着我:“卷子上的题是你自己做的吗?”我说:“当然是了,不信你可以问我几个题。”老师问的题我全答上来了。这下,老师可目瞪口呆了。回到家妈妈也感到很困惑,平时总不及格的我怎么一下子得了满分?

  我会了记忆移植大法,就到街上找事做,我看到有一个,小偷正在偷东西。便把警察的记忆复制给了小偷,小偷从此便不偷东西了,成了大善人。

  我来到公交车上,看见一位老爷爷在公交车上站着,却没有一个人肯让座,我便把雷锋的记忆复制给了人们,人们便纷纷站起来给老爷爷让座。

  记忆移植这个愿望能不能实现,还要靠我们,我们现在只有好好学习,长大后才能实现记忆移植这个愿望,记忆移植将不是梦,而是现实!

 

    五四路小学五年级:白自航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