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想象作文 > 梦中的王国_1000字

梦中的王国_1000字

2012-03-2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夜晚,六年级学生宁子在一天的超负荷学习后,疲惫地进入了梦乡。她祈祷上天赐她一个好梦,放松一下疲惫的身心。

  上天似乎听到了她的祈祷。宁子睡了一会儿,忽然觉得自己来到了一座城门前。她一看,自己果真站在两扇宏伟的大门前。大门呈蝴蝶翅膀状,上面有许多精致、美丽的彩色花纹。大门上面有一块长方形牌匾,里面隐约可见“天使国”三个大字。

  这时,门缓缓打开了,展现出里面那个明媚的世界。宁子被吸引住了,不由自主地走进了天使国。

  这里的一切生物都会飞,都长有一对美丽的翅膀,就是植物也不例外。人们的背上都长着翅膀,有的是用最美最纯洁的雪白鸟羽搭成的天鹅翅膀,有的是像蝴蝶翅膀一样柔软、轻盈的镂空花纹翅膀,还有的是半透明有细纹的大型蜻蜓翅膀。草叶的形状大都是翅膀形的,草想飞时,就扇动叶片,即可飞上天空。树则另有一翻趣味。有些树,全凭叶子飞行。它们的叶子是各式各样的小翅膀。虽然一片叶子不能载起任何物品,但当树上成千上万的小叶片扇动起来时,别说一棵树,就是一栋房子也能被吊起来。

  这时,她突然看见一棵和现代无异的树,看上去不会飞。她顿时对这棵树产生了同病相怜之感。她爬到一根树枝上,把身子埋进浓密的树叶里,呜呜地哭诉道:“我没有翅膀,我不会飞!我在这个世界是个另类,他们会嫌弃我,我会很寂寞、很伤心的!呜呜……”

  忽然,令宁子惊讶的一幕发生了!树的叶子展开了!每一片叶子都从中间裂开一条缝,然后分开,变成一对小翅膀。小翅膀们扇动起来,飞上了天空!树的这一举动好像是在安慰宁字:“没关系!你不会飞我会飞,这样你就不会被人看不起了!”宁子很高兴,她认为在这里,树是她唯一的朋友。她大声对树说:”谢谢你!你是我的朋友!”说完后,她紧紧地抱住树,幸福地笑了,声音是那样的纯真,那样可爱。这时,宁子突然觉得背上有种不一样的感觉,她回头一看,原来自己已经长出了一对轻盈如薄纱的半透明翅膀,飘纱若幻。她兴奋地大叫:“我有翅膀了!我有翅膀了!”她的声音响彻云霄。这时,树说:“孩子,走出城门,回到人类世界去吧!不过,你要经常回来看看哦!”“好!”宁子笑着说,飞出了天使国。

  就在此时,宁子醒了。她发现床边有一张纸条,上书:“宁子,只要你说‘隐形的翅膀’五字,翅膀就会隐形,再说一遍,就会显形。提示:隐形了也可以飞。常回来看看我哦!你的朋友:树-阿宇。”宁子摸摸背后的翅膀,笑了。她仿佛看见阿宇就在她面前,笑着叮嘱她。“阿宇,我一定会回来的!”她自言自语道。

 

    北大附中小学部五年级:袁诗仪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