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想象作文 > 兔子的尾巴——长不了_650字

兔子的尾巴——长不了_650字

2012-03-2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在一个炎热的夏天,一群长尾巴的小兔子正琢磨着怎样降温。突然,一只强壮的小兔子站了出来,说:“嘿!要不然我们去河边游泳呗!”

  “好主意!”其它小兔子们连连叫好。

  “那我们等下去河边游泳吧!”

  “好啊!”

  于是,小兔子们戴着游泳圈来到了河边,纷纷跳入水中,感到非常的凉爽,又打水仗又比游泳,舒服极了!

  玩了好久之后,小兔子们都累了,爬上岸,惬意地躺在草坪上。有只小兔子习惯性的摸了摸自己的尾巴,大叫:“咦?我的尾巴……尾巴怎么缩得……这么……短啊?”听到大叫的兔子不约而同地摸了摸自己的尾巴。“啊……”一声齐刷刷的大叫,兔子们同时发现了自己的尾巴都短。他们个个像热锅上的蚂蚁——急得团团转,立即走散到别的地方求医去了……

  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,有个医生终于想出了治疗的好办法,兔子的尾巴又长了。

  时间飞逝,又是一个炎热的夏天,小兔子们好了伤疤忘了痛,又来到了河边游泳……大家玩累了,上岸之后,发现尾巴又变短了,而且短的只有一团了,便又去找那医生。可这医生是个江湖游医,小兔们四下寻找也没有找到他。

  日复一日,年复一年,小兔们的尾巴一直都是一个小球,再没好过。它们的子孙后代的尾巴也在出生时就是个小球了。兔子的老祖宗在离世时哀叹道:“哎,看来我们兔子的尾巴是长不了了。”

  从此,“兔子的尾巴——长不了”这句歇后语便流传了下来。

 

    兔子的尾巴——长不了五年级:吴嘉森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