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话题作文 > 我就是我_400字

我就是我_400字

2012-03-2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猫咪小贝继承了父业,他拥有了一家大公司,在他的努力下,公司业绩很好,也有很多人巴结他,这不,今天又有人开夸他了。

  “猫大哥啊!您身强力壮,顶天立地,身体是铜墙铁壁,威风凛凛!”狐狸边说边从门口搬来一面大大的凸哈哈镜。小贝果然从那面哈哈镜里面看到自己五大三粗、非常强壮,他昂首挺胸、气宇轩昂、全身肌肉无比发达,他自己高兴地飘飘欲仙,于是他看也不看狐狸拿来的合同,就匆匆签了字。狐狸走后,自己暗暗欣喜,小贝这么好骗呀。

  小贝因此破产了。

  四处流浪的他走在大街上,无意中发现了一面凹哈哈镜,过去一照,面前的自己瘦骨嶙峋、身子又细又长,耷拉在身体两边的胳膊像面条一样软,他立刻无精打采,垂头丧气,萎靡不振。

  这时他心里划过一个声音,你就是你自己,不要因为外界的影响而失去自我。他打起精神,从小的事情开始做起,通过他的勤奋,挣得钱越来越多了,终于他的事业获得了成功,从此,小贝再也不会迷失自己了。

 

    青园街小学五年级:天添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