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读后感 > 读《藏羚羊跪拜》有感_450字

读《藏羚羊跪拜》有感_450字

2012-03-2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今天我读过《藏羚羊跪拜》这个感人的母爱故事后,不禁流下了两行热泪,那只藏羚羊妈妈竟为肚子里的孩子给猎人下跪……

  这篇文章主要写了藏羚羊在猎人的枪口前跪地而拜,原来这只藏羚羊妈妈的腹中有一只小藏羚羊,老猎人因为捕杀变得很冷酷,而藏羚羊妈妈的事情感动了老猎人,于是这个老猎人从此后永远的消失了。

  藏羚羊妈妈的爱,让我不禁想起了妈妈——

  当我们走进幼儿园的时候,是妈妈亲自把我们送到学校,并恋恋不舍的离开;上学放学的时候,妈妈总是为我们提着书包;生病的时候,妈妈总是守在我们身边;一步也不离开;下雨的时候,风雨中为我们撑起雨伞,自己却淋湿……

  妈妈是人生中的第一个老师,她是能用自己的生命换取我们生命的人,她爱我们,她很无私,我们是她生命中的唯一。

  想到了这些,我的眼睛湿润了,我们应该懂得回报,象妈妈对我们一样对她。

  我们要学着不让妈妈操心,好好学习和成长,成为妈妈最骄傲的人!

 

    北京通州区马驹桥中心小学五年级:赵宸翰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