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观后感 > “All is well!”——观《三傻大闹宝莱坞》有感_750字

“All is well!”——观《三傻大闹宝莱坞》有感_750字

2012-03-2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相信自己,没有问题!

  寒假时光,好好珍惜。今天我与姐姐们一起观看了电影《三傻大闹宝莱坞》,倾心领略了主人公兰彻的聪明、机智、善良、自信,也领略了他的伙伴栾丘和拉杜可爱与傻笨……

  他们三个在大学工程部内同一个宿舍,是同样的可爱,同样傻乎乎的幽默。可是他们的爱好却不同,一个喜爱工程学,一个喜爱摄影,另一个,则只为得到一笔工资,养家糊口。而兰彻,就是那个学习成绩好,懂得活学活用,相信自己,快乐、阳光的男士。

  兰彻的口头禅就是“Alliswell!”——“一切都会好的!”。就凭这句话,救过一个妇女,接生过一个小孩呢!

  影片中他的教导主任“病毒”对他产生了强烈的反感,最后终于忍无可忍,要求他马上离开。就在他即将顶着倾盆大雨离开学校时,“病毒”的大女儿忽然就要生了,可他们因为大雨怎么也到达不了医院,只好先在学校休息室的乒乓球台上来个临时“接生”。

  “加油!加油!用力!用力!”学生们喊得一声比一声高,可大女儿却因为筋疲力尽而累昏了。这时兰彻想起了“助力器”可以帮助孕妇用力生产,于是他就用吸尘器改造了一个……终于,经历了种种困难后,一个婴儿出生了……

  相信自己,一切都会好的!

  是啊,的确应该相信自己!回想五年前,我学游泳时,第一次让姐姐陪着练习水中憋气。起初,我怎么也不敢,总认为水进入鼻子内是一种非常可怕的事情,闹不好会要了我的命。后来,在姐姐的鼓励下勇敢地尝试后,我竟然成功了。当时姐姐告诉我,一个人要自信才能成功……

  Alliswell,一切都会好的。在害怕时,恐惧时,绝望时,大声喊吧:“相信自己,我没问题,一切都会好的,都会好的!”

  

    山东省高青县中心路小学五年级:张瑞雪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