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叙事作文 > 一个好玩的地方_600字

一个好玩的地方_600字

2012-03-2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一个好玩的地方是可以给你带来欢乐,给你一次放松的机会。于是,我校组织了秋游,目的地是“长隆欢乐世界”。

  来到了“长隆欢乐世界”门口,集好队,便一个个进去了,随着道路直走,我们来到了一个地方,一座横向的形似Q形的轨道在眼前立着,在Q形轨道底下,有几座游艇,被水牵着,再抬头一看,上面写着几个大字“激流勇进”我顿时来了兴致,便与几个同学跑了进去,花了钱买了件一次性雨衣,我们耐心的牌这队,只听一阵尖叫传了过来,我随着声音一看,游艇从高高的滑梯上直冲下来,速度快得惊人,船上的人吓得脸色苍白,尖叫不断,我不禁打起了退堂鼓,可后面的路已经被堵住了,我只好硬着头皮去做,心惊胆跳地坐上了游艇。

  出发了,游艇顺着弯弯曲曲的水道,摇摇晃晃地向前驶去,再往前行驶的过程中,游艇不时溅起水花,有一段还喷着毛毛雨的样子,中间便挂着一道彩虹!不知不觉中,我们已经“荡”到了滑梯底下,爬坡时小船象蜗牛一样慢悠悠地往上爬。现在,见证“惊险”的时刻到了,忽然,游艇如离玄的箭一样飞着往下冲,我的心怦怦直跳,大叫一声,紧闭双眼,打气也不敢出,双手紧抓扶手,生怕被甩出艇外,然后飞到水里去,耳边只听到呼呼的风声,无数水花溅过来,打湿了我们没被雨衣遮住的地方,细细品味着一时刻,真是既惊险,又好玩!

  接着,我们又玩了许多,例如:大摆锤、U型滑板、十环过山车等都非常刺激。

  “长隆欢乐世界”真是太刺激,太好玩了。下次有机会,我一定会再来!

 

    o-四年级:123456789他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