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我爱我家_250字

我爱我家_250字

2012-03-2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,爸爸妈妈,爷爷奶奶,弟弟和我,都是家庭成员。

  爸爸是蓝色,他喜欢大海,每次一去就忘了一切。一次,我们去海边玩,爸爸一来就静静地坐在那儿,我们以为他站着睡着了呢。

  妈妈是红色,她干起事来十分火爆,一干起家务活,就不会停,这儿干干,哪儿干干,一会儿,家就象是新的了。

  爷爷奶奶是绿色,他们悠闲自在,没有一个人比他们更好了。

  小弟弟和我是橙色,我们乐于助人,喜出望外的那样儿,十分好玩儿。

  我爱我家,它有着美好的记忆,让我们怀念,让我们生活。

 

    晨光四年级:李怡铃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