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我战胜了困难_700字

我战胜了困难_700字

2012-03-2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们的人生丰富多彩,有许多的难关,等待着我们去一个个开启,它们就像一个个放肆的挑战者,等着我们去战胜它们,战胜困难。

  当我面对困难的时侯,我学会了坚强。记得是我8岁时的那个寒假,我初学滑冰,由于年龄小,没有劲又没有掌握要领,总是刚站起来就又摔倒了。一次、两次……每天要摔倒八九次。三天下来,脚踝既红肿又疼痛,大腿已经酸得几乎失去知觉。我疼得嗷嗷直叫。我对滑冰失去了信心,心想:才三天就这样了,以后我还怎么过呀!学溜冰太困难了。干脆不学了。我对妈妈说:“妈妈,学溜冰太困难了我不想学了。”“孩子,有句古话说得好‘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。’答应妈妈一定要学会溜冰。”我重重的点了点头。一个星期后,我的膝盖已经有馒头那么大了。虽然我想放弃,但是我答应妈妈一定要学会溜冰,所以只有忍着坚持着。经过一个月的练习,我终于学会了滑冰。

  当我面对困难的时候,我拥有了智慧。那是3年级下学期,妈妈给我买了本奥数题集,我便一道一道地开始了“攻关”。这个方法不行,可以换另一种。我使出浑身解数来应付这些“烫手山芋”。经过几次“交锋”,我请教爸爸,终于找出了关键——方程。只要它们“化身”为字母,那么再棘手的问题也都迎刃而解了。

  当我面对困难的时候,我放手去拼搏。象棋8级考试就要到了,我甚是紧张,每天练习几个小时,还觉得不够。直到考级前一天,我放松了,一天都很紧张,但就是没有练习。考级时,我面对对手,心情反而不紧张了:都到这一步了,放手一搏吧!我深吸了一口气,稳住心神,动起了我全身的脑细胞,最后终于通过了。

  当我面对困难的时候,我学会了坚强、拥有了智慧,还能放手去拼搏。有了这些,困难就这样被我战胜了。

 

    大华二小四年级:叶世春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