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我的棋士生活_650字

我的棋士生活_650字

2012-03-2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最喜欢的棋类是象棋,从小我就酷爱它,认真地学象棋,有空就找家人或亲戚下盘棋,所以象棋本领提升得较快,也有了比较丰富的象棋经验。

  我下象棋比得过家人,可就是不一定比得过蒋子玄,有时我成了他的手下败将,有时和他打平局,也有时我赢了他,真是人外有人、天外有天啊!

  一天中午,我坐着没事干,发着呆。突然看见蒋子玄急着找人下棋,我就马上站起来,走到他旁边,大声地说:“我们来下盘棋,怎样?”他想了想,便说:“好吧!”

  象棋大战开始了,我和蒋子玄都仔细认真地看棋,每走一步都要想一想,以免走错步法。我先炮二平五,他也跟着炮8平5,马二进三,马8进7,车一平二,车9进1……,一会儿过后,我的“炮”被对方的“车”“吃”了,我也毫不犹豫,把对方的“马”给“吃”掉。于是,他也不甘示弱,用“车”转身来抓我“马”,接着,炮五进四,车8平7,车六平八,马6进7,车八进三……,经过了几个回合,我们还是不分上下,最后以“平局”结束了我们的“战斗”。

  接下来,我和王俊杰下棋,他先来了个单头炮,而我又来个双马跳……小小的棋子,却发挥出了它超强的能力,总是能创造出一个个意想不到的结局。它帮助我们开发了智力,更增进了我们同学之间的友谊,培养了我们互帮互助、团结合作、共同进步的优秀品质。我相信,我只要经常不断的努力和训练,一定能让自己的象棋本领变得很棒。

  如果你想挑战我,就赶快找我下棋吧!

 

    吴宁二校四年级:吴宽信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