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每月征文 > 三月有奖征文:可爱的春天_350字

三月有奖征文:可爱的春天_350字

2012-03-2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春天,是百花齐放的季节,是鸟语花香的季节,更是一个可爱的季节!

  春天,会使人开心。抱住春天,你会感到凉爽,快乐。还记得2011年春节联欢晚会上旭日阳刚组合唱的那首《春天里》吗?正如歌中所唱的‘如果有一天,我老无所依,请把我埋在,在这春天里。’这也是我所希望的,默默地想着,到老的时候,在凉爽的春天里,心里一定会感到快乐和欣慰……

  春天,虽然只占一年中的一小部分,但是在短暂的时间里,它却可以使许多花盛开,有几个季节会像它这样呢?不会的。

  春天,是个具有魔力的季节,它会使人感到格外精神。在春天,工人的工作干得格外快;钢琴家的钢琴弹得格外美妙;同学们的成绩格外好。其实,这都归功于春天。

  春天,其实就是这样可爱,默默无闻,无私奉献!

    铁路小学六年级:孙水铭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