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每月征文 > 三月有奖征文:春之美景_550字

三月有奖征文:春之美景_550字

2012-03-2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春姑娘迈着她那轻盈的步子,随风吹过大地的角落,春姑娘拿着魔法棒,唤醒了大自然的万物。

  春天的梦想,也同样被她唤醒,一年之计在于春,野花也开始绽放它们的梦想,小草也开始散发它们的清香,开放它们的梦想。

  到田野里散散步,春风灌满了耳朵,空气里的清香,天上悠悠的白云,春草萋萋,小麦也换了一身新衣,从以前的银装素裹摇身一变,变出了新的绿衣,那么耀眼,在那冒出新意的枝条中更充满诗情画意。

  三月,含苞欲放的粉红桃花露出了那粉扑扑的脸庞,正犹如陶渊明《桃花源记》的芳草鲜美,落英缤纷的美景。三月,樱花缤纷,如雨点一般扑面而来,带来一种阳春三月独有的美,带来了一股三月独有的芬芳。

  不知细叶谁裁出,二月春风似剪刀。春风剪出了翠绿的杨柳,柳树上,经过风的吹拂,宛如碧波,高低起伏着,就像一幅动人的水彩画。沾衣欲湿杏花雨,吹面不寒杨柳风。

  动物也从沉睡中醒来,小鸟也从南方回归而来,按捺不住心里的激动,唱出婉转动听的曲子,把春天显得更生机勃勃,蜜蜂也开始不舍昼夜的工作,给人们一种欣欣向荣的美景,带来了希望。

  春风吹过大地,送走了严寒,带来了生命力。小草从土里探出头来,春笋也冒出头尖,接受者这贵如油的春雨。天街小雨润如酥,草色远看近却无。

  我爱春天组成的美妙图画,我爱春天!!!

    杞县大同中学初一:531229246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