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每月征文 > 三月奖征文:莲花山的春天_350字

三月奖征文:莲花山的春天_350字

2012-03-2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早晨,妈妈说带我去莲花山玩,七点钟我就起来了,拉开窗帘,太阳的光芒从窗外射进来,它温柔地抚摸着我,就像妈妈的手,真舒服!

  三月,莲花山春暖花开、春回大地,树木从光秃秃变成绿油油的;花儿开了,有红的、黄的、紫的、橙的,五颜六色,真是百花齐放;小鸟们从这棵树上飞到那棵树上,叽叽喳喳地叫着,好像在唱“春天来了,春天来了,快乐的春天在这里!”真是百鸟争鸣!

  莲花山东边有个风筝广场,很多人在放风筝,形状各异:有的像蝴蝶,有的像蜻蜓,有的像老鹰,它们在蓝天中飞翔,把风筝广场装扮得像画一样,美丽极了!

  在山顶上,矗立着邓小平爷爷的雕像,他威风凛凛,面带慈祥地看着深圳今日发展的变化,欣赏着这莲花山的美景。

  这就是深圳莲花山的春天,美吧?如果你有兴趣的话,那就去看看吧!

    深圳市福田区荔轩小学三年级:陈景藩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