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每月征文 > 三月有奖征文:春天的小雨_700字

三月有奖征文:春天的小雨_700字

2012-03-2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春天到了,下起了蒙蒙的小雨。

  小雨从天上落下来,落到了小草的身上,小草们说:“谢谢你,小雨滴,你要是在不来啊,我们就要渴死了。”小雨滴说:“没关系,给你们喝水是我的职责。”

  小雨落到了花儿的身上,花儿竟开起了花。花儿对小雨说:“你的魔力真大,你一下来,到我的身上,我就立即开了花。真谢谢你。”小雨说:“让你开花并不是我的功劳,而是你自己在努力开花啊!”

  小雨落到大树伯伯的身上,大树伯伯的枝条发了芽﹑长了叶。大树伯伯对小雨说:“小雨呀,谢谢你,我的枝条终于发了芽,长了叶。”小雨说:“大树伯伯,别客气,我只是给你增加了一些水分,而你能发芽﹑长叶是你自己每一天努力的成果。”

  小雨落到了要快干涸的小河里,小河立刻打起了精神,小河对小雨说:“谢谢你小雨,要不是你及时赶到我就干涸了,小朋友就不会来玩了,我的乐趣就消失了。”小雨说:“没关系,我也很想看到你和小朋友们开心的样子。”

  小雨落到了荷花秧上,荷花秧立刻打起了花蕾。荷花秧对小雨说:“小雨,真感谢你,要不是你,我就赶不上开花的季节,就不会有游客来观赏我了。”小雨说:“我也很想看到你开出美丽的荷花,让人们来观赏。”

  小雨落到了大地上,大地马上就变得湿润润的。大地对小雨说:“小雨,你终于来了,你再不来我就要干旱了,我干旱了就长不出绿油油的小草、长不出美丽的花,更重要的是长不出庄稼。你来了,我又能长出小草、小花和庄稼了。谢谢你。”小雨说:“没什么的,不用谢我。我也不想看到大地长不出小草、小花和庄稼。”

  当小雨停了以后。大家都很感谢小雨那助人为乐的精神。以后我们也要学习小雨那助人为乐的精神。

    达道湾镇小学中心校六年级:郭莹莹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