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每月征文 > 三月有奖征文:春游_500字

三月有奖征文:春游_500字

2012-03-2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在这个鸟语花香的季节里,我们怀着喜悦好奇的心情来到了风景秀丽的白云山登山。

  集中后,我们分好了队来到白云山,看哪个小组最先到达梅花谷。比赛开始了,其他组的队员拼了命的往上爬。但是他们到了后半部分的时候,已经累得没有半点力气再往上爬。而我们组从开始就养精蓄锐,不紧不慢的走完全程,获得冠军。

  第一阶段完毕,进入第二阶段——磨豆浆,体验以前的生活,我从小桶里随意抓了几颗黄豆丢进磨盘的进口处,又倒了一些水,接着使劲地推起来,不一会儿,清澈的水变成了乳白色,水面上渐渐浮起了一层白色的泡沫。煮熟后,我喝了一口,“啊,好甜啊!”我美滋滋地喝着我们自己做的豆浆,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!

 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,终于等到我们“园中寻宝”时间了。家长们把奖品都藏起来,不一会儿,寻宝活动开始了,大家手忙脚乱东找找,西找找,连不起眼的地方也不放过。最后大家的收获都很丰富。之后,我们还玩了一项“二人三足”游戏来结束我们这次的活动。

  这是一个另我难忘的活动,在活动中,记录了我与同学的点点滴滴,每个画面都深深地烙在了我的心中,还有这声音随着公园播放出悠扬乐声,在山野间回荡着,构成了一副如诗如画的美景,白云山美景使我陶醉,使人流连忘返。

    广州市广外附设外语学校五年级:马梓欣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