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每月征文 > 三月有奖征文:春的遐想_450字

三月有奖征文:春的遐想_450字

2012-03-2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春姑娘吹着口哨向我们走来,盈盈的笑着,她挥舞这万条丝线、忙碌而愉快地为大地万物纺织春装。

  你瞧,春姑娘为天空哥哥纺织了一件蔚蓝色的大衣,大衣像透明的镜子那样明净。厚厚的白云妹妹,一团团的如棉花,一阵阵的如松涛,挂在天这边,缀在天那边,把蓝天哥哥装饰得如画一般。

  在昂首挺胸的大山爷爷前,春姑娘为娇小可爱的草地弟弟铺上了一块碧绿的绒毯,一棵棵小草从坚硬的泥土中探出头来,好奇地望着周围的一切。这绒毯如此平展,就好似风平浪静的海洋。

  你侧耳倾听,听见了什么?春姑娘的新衣让溪流叔叔从他的冰被子里钻出来,从冰白色变成透明,叮叮咚咚的敲着小鼓叫醒别的朋友,溪流叔叔欢快地盘旋在青山翠谷之中,时而像根根银线,时而像屡屡绸带。

  春姑娘为花姐姐纺织了一件别出心裁的红袍,害羞的花儿们见了,露出了灿烂、迷人的笑容。像织不完的锦那么绵延,像天边的彩霞那么耀眼,像高空的长虹那么绚烂,那么美丽动人。

  ……

  勤劳、美丽、心灵手巧的春姑娘把春天装扮得如此绚丽多彩,真是令人流连忘返,心旷神怡。多么希望春姑娘永永远远留在春天里。

    深圳市水库小学六年级:刘琛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