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陪伴的作文 > [PK赛]关于陪伴的作文:陪伴着我成长的家_1200字

[PK赛]关于陪伴的作文:陪伴着我成长的家_1200字

2012-03-2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初中的三年,说长也不长,说短也不短。眨眼间,三年就过了。说没有留恋是假的,我们是初生的雏鹰,总有一天要离开哺育着我们的鸟巢。但再次面对那熟悉的,陪伴着我们过了三年的一草一木,不禁轻声的叹了一口气。

  三年来,三年了。多少个日日夜夜我们一起在操场上嬉戏,一同被老师责骂。那些零零丁丁的画面在脑海里一闪而过,轻轻的抚摸在那棵学校了的大榕树,想到了很多很多。如果时间永远停留在那时刻那么多好,如果我好好珍惜以前的日子该多好,如果我┅┅

  静静的走在走廊上,听着低年级的朗读声突然觉得心里一揪一揪的。曾经,我们也曾举起课本大声的读出来我们的自豪,曾经我们也曾一起站在舞台上大声的唱着属于我们班独有的歌,曾经我们也在义卖会上大声的叫卖着。说那一切,我们是那么的自豪,那么的骄傲,那么的荣幸。可惜,我们将会不久就要各奔东西路,离开那个属于我们的家,那个属于我们的鸟巢。

  郭老师,以后无论我变成怎么样,无论今后我走到哪里,你都是我们的班主任。虽然有时候你很严厉,虽然我们老是惹你生气,但是你永远都是我们心目中最好的,最负责的班主任。你从来没有放弃过我们之中的任何一个,从来没有真真正正的认真处罚过我们。我知道是我们调皮,搞到其他科的老师老师向你投诉。我知道是我们调皮,搞到你无论去哪都背上了我们的“黑名”。我们也知道,你的工作量本来就很多,还有管理我们的确很辛苦,但你从来就没有抱怨过。

  级长:你是我们心目中最害怕,也是我们最佩服的一个女强人。我们级在你的管理下变得有条有理,就算平时装装小混混的人在你面前也不敢多说两句。8个班,我们年级一共有八个班,你却可以整理的滴水不漏,而且还有教初二的生物课。级长,我敬佩你,长大我也要做像你这样的女强人!

  同学们,谢谢你们陪伴着我这初中的三年。这三年里的确让我受益匪浅,让我懂得怎么与人相处的技巧,懂得了许多做人的道理。人就是这样,只要你真心相待,别人也会对你真心相待。这三年我不会忘记,不会忘记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。

  也许,的确将来我们会各奔东西。明天也许有的人也许会成为国家的栋梁,有的人会成为国家的败类。但我可以肯定:我永远也也不会忘记曾经我们初中三年的一点一滴,我也绝对不会做任何伤害国家的任何事情。

  路看上去的确很长,走起来也难免很辛苦,但不知道为什么,到达终点以后回头看回这条路总是感触万分。看见这条不知道自己跌跌撞撞了多少次的路,那一个个由自己走下来的脚印,突然会希望自己再走一遍的冲动。

  不能停留,不能再停留了。谢谢这一路上陪伴过我成长的过路人,你们真的教会了我很多东西。不管物质的,还是肉体上的,还是精神上的。你们真的帮助了我很多很多,这三年我把它都记在了心上。

  雏鹰已经长大,张开那个属于自己的翅膀,飞向天空。虽然它离开了这个家,但它永远也不会忘记自己曾经的家。它必须离开自己曾经的鸟巢,因为它要飞向天空,创造一个比这个更大,属于它唯一的家……

    荔湾中学初三:杨蕊晶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