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陪伴的作文 > [PK赛]关于陪伴的作文:没有家人陪伴的日子_600字

[PK赛]关于陪伴的作文:没有家人陪伴的日子_600字

2012-03-2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“走了,都走了,家里就是我的天下了。我按耐不住内心的喜悦。欢呼雀跃地跳了起来。

  没有了父母的束缚,像挣脱了牢笼的小鸟,飞快地冲动电脑面前,打开主机,此后双眼便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。不追不觉中,当视线不经意间扫到屏幕右下角时,时间居然已经到了下午3点,这一坐便是漫长的4个小时。

  咕……,肚子发出痛苦地呻吟,我才意识到自己打电脑忘记吃午饭了。”妈……,怎么不叫我吃饭啊,真是的。”我焦躁不安的大喊着。过了许久,就是没人回应。我抚摸着塌扁的肚子,慢悠悠地走出书房,眼前只有空荡荡的客厅,雪白的墙壁,家异常安静,没了往日的喧闹,我与弟弟的嬉闹声。面对这种清静的感觉,有种想哭的冲动,我这是怎么了。不是一直希望脱离父母的摆脱,没有弟弟来争夺东西的日子吗?不,不是。没有了家人的陪伴,就没有叫做家的温馨;没有了家人的陪伴,内心总是不甘寂寞的:没有了家人的陪伴,就像是那断了线的风筝,摇摇晃晃,没有了归处。

  眼泪溢出眼眶,像断了线珠子,哗啦的掉落一地。那种没了家人陪伴的的日子是苦涩的,没有想象中蜜那般甜。这种自由,不是雏鹰飞向蓝天的自由,这是没有终点的自由。

  眼泪止不住的流,浸湿了衣领。肚子耐不住饥饿,双眼耐不住困乏,心耐不住孤寂,躺在冰冷的瓷砖地上,背上少了什么,一阵寒意,就这样渐渐入睡……

    福建省福清市龙田初级中学初二:施诗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