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陪伴的作文 > [PK赛]关于陪伴的作文:温暖的河流_650字

[PK赛]关于陪伴的作文:温暖的河流_650字

2012-03-2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年华是一条甜蜜而怅然的夜河,带着不能再踏入的遗憾以绝美的姿态流向往昔,留下温暖的记忆。

  时光是一尾鱼,悠哉游哉。

  时光是一米阳光,洋洋洒洒。

  时光亦是年华的一本旧书,此时翻开那儿时的一页……

  莹生性温婉,乌黑发亮的眼珠被上帝轻柔的镶嵌在姣好的面容里,眸子里总有着一股自信的风徐徐的散发。幼时稚气的我,总愿意赖在她的身边,呼吸着混有她身上甜甜的特有的味道的空气。这样的感情,不须臾,不顷刻,不白驹过隙,不稍纵即逝。

  转眼间时光便从我的额头渎过去,倚在朵朵白云的怀里,吃吃的笑。

  七月。盛夏的余热还未散去,深秋还在遥远的路途中行走。我们已经过六年知识的洗礼,分离成了最悲伤的思念。我和莹在街上走着。夜浓下来,郁结在一切物体的周围。两人一前一后的走。远处传来强烈的雨声,一直抵达到头顶,好像树上流动着一条河,缥缈而真实的声音萦绕在耳畔。我的脚步顿了一下。莹走上来握着我的手,温暖的力量袭上四肢,漫上心房。莹轻笑:“别怕,这不是雨。”我狐疑的看了她一眼。“其实是风和叶子在跳探戈呢。”我抬头看向大片大片墨绿的叶子,无形的雨点落在叶脉上,顺着大致的方向聚起水流,沿着枝和杈渐渐汇在一起,带着潮闷的味道从东面往西面流,催动大片大片的树叶。好像河。莹的声音软软的传来:“我们现在只是遇到分岔路,我们是河,最终一定会在大海相聚。”

  我们是河。我们是海。我们相亲相融而相知。在每一个晴天,抬头望45°的蓝空,上面一定染有莹的笑脸。

  年华里的一个痕迹,带着某种奇怪的羁绊,在夜河里闪出璀璨如明珠的星光。

    上沙中学初三:吴晓丹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