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陪伴的作文 > [PK赛]关于陪伴的作文:被赋予的温暖_800字

[PK赛]关于陪伴的作文:被赋予的温暖_800字

2012-03-2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2010年的夏天,我的小学生活就此谢幕。那个夏天本注定是忧伤的,离别的,失落的。但是这时却有一股清风吹进心田,这股清风由一个名叫代悦的人带来。

  这个暑假是六年来最无聊最漫长的,每天重复做着同样的事情,手拿遥控器一个个节目调过,突然一个帅气的身影闯入我的视线,一种充满磁性的嗓音回荡耳边。顿时,我被秒杀了,打开电脑搜索她,了解她,知道她是花儿朵朵人气王——代悦。于是以后的每周六收看《花儿朵朵》成了不可或缺的一件事,直到5进4那个不眠夜,她——退赛了。

  在贴吧,微博时时查看和她有关的消息,而这些消息的传递者与分享者都是她的粉丝们——圣代。从青涩到成熟,从刚出道到已经拥有个人专辑,她的粉丝团从而也在壮大着。

  当然,我也有幸成为了一名圣代,和姐姐姐阿姨们畅聊着和代悦有关的一切。一年多来,每天在彼此的陪伴下成长。

  记得遇到困难时,姐姐们鼓励我,为我加油;记得一道数学题百思不得其解时,所有的姐姐们和我一起思考,出谋划策直到把它解决掉;记得生病时,姐姐阿姨们无微不至的关怀;记得我们一起克服重重困难,迎接辉煌时那灿烂的笑容;记得我们新歌打榜获得冠军时,那难以言喻的喜悦;记得我们之间的一切……

  是你们,教会我太多做人的道理。

  是你们,让我懂得看透世间是是非非。

  是你们,让我知道如何面对失败。

  你们,让我明白,懂得了太多太多,未来我会更加努力!

  有了你们一年多以来的陪伴,让我这个十几岁的孩子成长了许多,你们的关怀与呵护让我倍感温暖。认识了你们,善良团结有素质的圣代们,是上天对我最大的恩宠,“感谢有你,守护着我,做我的港湾”。你们的陪伴赋予了我太多的爱与温暖。

  阳春三月,繁花似锦。有了陪伴,你便会有收获,或是爱,或是温暖,或是其他。“一年之计在于春”请多多陪伴你的家人,你的朋友……有了你的陪伴,这个春天的花儿会更加芳香,这个春天会更加美丽!

    河北省保定市雄县米家务中学初二:王琳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