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每月征文 > 三月有奖征文:在春风中苏醒_750字

三月有奖征文:在春风中苏醒_750字

2012-03-2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冬天的雪花唤醒了凝结的风景,秋天的树叶摇曳着风儿的执拗,夏天的浓绿覆盖了炎热的气息,而和煦的春风则吹醒了整个世界。

  春风吹遍了大地,一切都充满了生机,它吹漾了河水,风红了花朵,唤醒了小草,吹散了雪迹,引来了小鸟。

  “咚咚”几声巨响,随之而来的便是“哗哗”的流水声。一个个浪花争先恐后的向下扑去,休息了一个冬天,也该活动活动了,于是,它和着风,伴着尘,透着光,向了远处......河边的柳枝不时的抖动自己婀娜的姿态,想把流水拦住,可执着的流水不听杨柳的劝告,向自己的梦想——大海奔去!

  花儿被流水吵醒了,它一边埋怨流水的吵闹,一边梳理着自己的头发,他还打算生出美丽的发髻,立在头顶,引得蜜蜂与蝴蝶为它痴醉,可那需要自己的努力才行。奋斗吧!美女们!

  草儿伸出双手,揉了揉朦胧的双眼。那枯黄的外套好难看,要把他们脱下来,穿上绿色的风衣,那纤细的身材更显妩媚。春风一吹,它便舒展开自己的姿态,随风摇啊,摆啊,舞得那样让大自然沉醉!

  春风继续寻觅着地面上的一切景物,咦?那里还有一丝雪迹,要去把它们摧毁。于是它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——旋风,把那雪吹的不留痕迹,它要彻底赶走严冬,欢迎春天。

  “唧唧”几只燕子向我飞来,但却又转身而走,它们应该是找巢呢吧?不一会儿,他们又站在了五线谱上,向远处眺望着,应该是在寻觅着自己的好友吧!

  远处的山峦也在春风的呼唤中醒来,它开始为自己改变造型与颜色,相信肯定会靓丽多彩的!

  好像还缺了点东西。哦!知道了,是人类啊!大自然醒了,人们也该收拾好行囊,为自己一年的行程做好计划了。俗话说:“一年之计在于春,一日之计在于晨。”风儿已吹走了碍脚的沙石与往日的挫折,只剩下一颗充满蓬勃力量的心。振奋吧,人们!醒来吧,人们!

  一切都醒了,在春风中醒了!

    双泉中学初二:段俊杰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