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每月征文 > 三月有奖征文:放风筝_550字

三月有奖征文:放风筝_550字

2012-03-2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今天,阳光明媚,风挺大,是个放风筝的好天气。

  刚吃过早饭,我便拿出新买的“愤怒的小鸟”风筝准备上战场。这个风筝整体呈三角形,拖着1米多长的尾巴,上面印着色彩斑斓的小鸟,可爱极了!我提着风筝,叫上任亚薇一起去麦田放风筝。来到麦田,麦苗绿油油的,一阵风吹来,麦苗前仆后仰,就像大海里翻滚的浪花,似乎在欢迎我们的到来。

  开始放风筝了,我放出一点线,拉着线快速地奔跑。奔了一会儿,风筝终于上了天,可是这没我想的那么顺利,转眼间风筝像个喝醉酒的老汉,东倒西歪,不一会儿就栽进麦田里。我不服气,又一次提着风筝来到田埂上,这时,风力比刚才大多了,我把风筝轻轻往上一抛,风筝便迎着风飞上了天,我立即加快速度放线。呀!糟了,风筝像要往下坠,我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拉住风筝线,顶着风的方向拽,风筝终于化险为夷。这时,任亚薇的风筝也飞上了天,两只风筝在空中一会儿窃窃私语、形影不离;一会儿又好像闹了矛盾似的,发起了小脾气,谁也不理谁……手中拉着风筝线的我们有说有笑,可开心啦!

  在我的带动下,周围的小伙伴不甘示弱,放起了心爱的风筝。瞧!叮当猫在蓝天中漫步,老鹰在天空中翱翔,蝴蝶嚼着“棉花糖”翩翩起舞……

  呼吸着新鲜的空气,欣赏着千姿百态的风筝,心里有说不出的幸福!

    江苏省扬州市江都区丁沟中心小学四年级:顾徐睿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