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写人作文 > 我的妈妈_500字

我的妈妈_500字

2012-03-2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大家都说妈妈是和蔼可卿的,我的妈妈可不同。

  我的妈妈,我妈妈的脸圆的像个红红的大鸡蛋,嘴巴小的像个弯弯的月亮包括美丽的眼睛,妈妈的笑跟别人妈妈的笑是不一样的。

  有一次,妈妈跟我的堂妹说话,我突然听见我妹妹说:“阿姨,你的笑跟姐姐的笑一模一样都是哈哈大笑”突然我妈妈哈哈大笑。妹妹觉得妈妈好笑也笑了起来。妈妈面带笑容地说:“我真的是哈哈大笑吗?”妹妹笑着说:“是的,阿姨您的笑确实是和姐姐一样是哈哈大笑”。妈妈又笑了起来,说:“是吗?那我就要就要改掉这个毛病咯”。妈妈连续笑了无数次,我在旁边也哈哈大笑起来。

  我的妈妈也是生病狂,我妈妈身体很弱。有一次,妈妈发现自己怀孕了,可是最近家境情况不怎么好,我妈妈就做了人流手术。

  妈妈做完了手术就要休息一个月,这一个月里家务事都是我做的,我做一天就简直是度日如年啊!可是我还是坚持下来了。我对我自己说:“我是最棒的,YES!”。可是,我以为妈妈好了我就轻松了,可是还没完呢。没过几日妈妈又生病了,我又要干活了,可是这是很正常的事。我已经习惯了。因为我妈妈是生病狂。

  我的妈妈和别人的妈妈就是跟别人的妈妈不一样。

 

    广州市大源区天宏小学五年级:刘思婷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