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写人作文 > 网球高手_650字

网球高手_650字

2012-03-2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有一个比我大1岁的堂姐,她叫贺韵淇,他长得很高挑,有1米65了,比我妈妈还要高;一个圆圆的娃娃脸;水汪汪的大眼睛;细皮嫩肉,在太阳底下暴晒可真让人心疼啊!

  她每天都要练至少4个小时的球,非常刻苦,很酷爱网球,要是生病了,不练球,她心里就会不舒服。她那双细长的手,如今已长满了茧。

  这周末,我和爸爸,姨奶奶,姨爷爷,和堂姐的外婆,一起去江门看堂姐打比赛。

  到了江门,她还在练习,还没开始比赛,我们就静静地等了一会儿。过了半个小时,堂姐上场了,我很开心,很为她激动。前几球,对方还能招架,后来,可能是力没用好,哈!没过网!到堂姐发球了,一个完美的动作,随着堂姐的跳跃,她的头发像波浪一样起伏,噢耶!一声呐喊,对方没接着,又送了一分,很快,堂姐又一个扣球,打对方打得落花流水,太好了!我们打赢了!

  下午,还有一场双打,一开始,堂姐和“战友”没配合好,丢了2局,可是她们并没有灰心,果然,第三局,她们并肩作战,对方好多球都没有接到,最后一球,堂姐抿着嘴,拍了几下球,把球抛起,一个跳跃,啪--!这个球漂亮,好!对方东跑西跑,终于接到了这个球,可是太用力了,打出界了,我们又赢了,姐,你太牛了!!

  回想到我,我练琴可没她这么刻苦啊,夏天,她要在太阳下晒,可我可以在家里,吹着空调;冬天,我可以在家烤火,她却在外面,穿着短衣短裤,刻苦地练习,我一定要向姐姐学习,就像书里说的:长线放远风筝----下过大工夫。琪琪姐姐,加油!我也要向你靠近。

 

    广州市广外附设外运学校五年级:李思晨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