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读后感 > 读《雷锋》有感_250字

读《雷锋》有感_250字

2012-03-2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雷锋,一个家喻户晓的人物,他是全人民服务的楷模,共产主义的战士,他作为一名普普通通的战士,但救人无数。

  他,是一颗不起眼的螺丝钉,但他尽职尽责,做到了他该做的,陈为了一颗不生锈的螺丝钉。他的死是光荣的,有价值的,是比泰山还重的。

  “世界上最光荣的事——劳动。世界上最体面的人——劳动者。”这是雷锋的经典名言。是啊,劳动最光荣,他爸又显得生投入到了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。

  我要学习雷锋精神,把有限的生命利用起来,投入到为学习奋斗的无止尽去!

 

    天台平桥镇中学四年级:坏壊孩孓气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